20155209实验一《Java开发环境的熟悉》实验报告

20155209实验一《Java开发环境的熟悉》实验报告

实验内容

1.使用JDK编译、运行简单的Java程序;

2.使用Eclipse 编辑、编译、运行、调试Java程序。

实验步骤一

提交 Linux或Window或macOS中命令行下运行Java的截图

运行结果包含自己学号等证明自己身份的信息

  • 在linux命令行下建立了一个java文件,编写了自己的信息。

实验步骤二

  • 提交 Linux或Window或macOS环境中 IDEA中调试设置条件断点的截图,截图打上自己学号的水印。
  • 在linux下使用idea按照老师的教程,很简单的完成了条件断点的设置。

实验步骤三

  • 根据自己的学号09选择了第五题。
  • 实现求正整数1-N之间所有质数的功能,并进行测试。
  • 质数的求法之前在c语言中也实现过。java中的思路大体差不多。我编写了两个方法,一个是输入N,第二个也是主函数,计算1-N的质数并输出。

实验心得与体会

这次实验是第一次java的实验,老师并没有要求太高难度的东西,这次实验做得东西,平时自己也实践过,这次实验知道了java的重点难点,主要是调试的使用,平时使用不多,今后会多使用。

posted @ 2017-04-09 21:24  林虹宇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