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煮饭2009年个人总结

爱煮饭一直想写一下个人总结,记录下自己学习SEO的过程及成长经历,今天已经是2009-12-28日,离2010年还有三天,爱煮饭在2009失去的太多太多,希望在2010年的时候,爱煮饭会响篇互联网,人人都知道爱煮饭。

爱煮饭是我的第一个网站,它记录着我的成长,我在网上也一直用“爱煮饭”这个称呢,或许有一天小屁孩会明白,我为什么一直喜欢叫爱煮饭。

爱煮饭已经成长,爱煮饭也利用自己学到的网络推广知识,成功创造多个关键词排名,爱煮饭以后每天都会坚持写一篇原创记录自己推广的心得。

爱煮饭接触了很多名人SEO,其中包括夫唯、黑白画映、Lonelywolf等,在他们身上爱煮饭学到了很多,爱煮饭在2010时会专注产品站推广,如果你有产品站推广碰到疑问时,可以联系爱煮饭一起交流。

这篇2009年个人总结,就像记流水帐一样,希望我也不知想表达什么,只是想做一个记录,感谢所有陪我一起度过2009的人,因为2009给爱煮饭太多的伤感,而这些伤感将会藏在记忆中,爱煮饭每天都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月入1000刀”,爱煮饭也正往这个方向奋斗。

爱煮饭成功操作过的网站:速达软件、ERP十万个为什么、经典语句网、股票入门网、天之星点读机等,如果你SEO遇到什么问题,那请加入我们SEO互助QQ群:12620079,不敢保证能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但是爱煮饭为尽量抽出时间为你解答。

SEO只是网站的一小部分,不要过分沉迷SEO,专心做好自己的网站内容,做好质量链接,模仿排名最前的对方。爱煮饭认为SEO从编辑学习,如果你连内容都写不好,想成一名出色的SEO,难度很大。

这个个人总结,其实爱煮饭更想把自己的感情写入来,但是细想一下,还是没有敢表达出来,也许有些事应该放下,爱煮饭才能走的更远!
posted @ 2009-12-28 22:49  编程入门  阅读(3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