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开发[前言]

关于微信

微信的口号是连接一切,其过程大概为

  人与人的连接(基础聊天、朋友圈)

  人与组织的连接(订阅号、公众号)

  人与企业的连接(企业号)

 

关于企业号第三方应用 

微信推出了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它的作用其实是在人与企业连接中继续深化。企业号第三方应用与企业号并不相同,企业号第三方应用是在企业号的基础上扩展的产物。企业号的开发是基于每个企业的企业号进行,相当于为每个企业定制软件;而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即是把软件做成SaaS,做成一套产品让多个企业直接使用,降低客户成本。企业号的这一发展方向与目前大众软件的发展路线是一致的,所以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将会有非常强劲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关于本系列文章

有过微信开发经验的童鞋应该都体会过微信开发简直就是一步一个坑,其开发文档的不完善会导致很多细微的坑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去解决,本系列文章旨在记录本人在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开发的实践过程和遇到的各种问题,供大家参考。

 

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开发的大致流程

 


 

[目录]

[下一篇] 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开发[一]——创建套件

 


 消息:新博客地址 blog.leapmie.com,以后的更新都会在新博客首发,感谢支持~(园子视情况更新)


 

posted @ 2016-08-10 12:01  leapMie  阅读(30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