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ski - 酷伯司机

写在代码边上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Google Labs发布Related Links Gadget

Posted on 2009-11-03 15:18  kuber  阅读(7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谷奥上看到Google Labs发布了一个名为Related Links的新产品. 可以在您的网页上放置一个Related Links的gadget。对于每个页面,它可以自动找到站内的相关文章,并显示在gadget内。Related Links 还可以推荐搜索关键词,方便用户在站内找到更多相关网页。
目前这项服务还没有正式开放, 不过提供了一个demo 页面,  我试了一下, 感觉相关性还可以. 比如说FeedzShare上这篇文章"保障住房建设完成不到三成 钱哪去了?", 填写文章URL, 标题和网站的域名后, Related Links给出的结果是:


可以看到给出的相关文章都是关于住房的. 虽然测试时需要填文章标题, 但是结果应该不仅仅是根据标题, 而是根据内容算出来的.
目前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可以使用, 需要发封email 给管理员申请. 详细情况请参见官方页面或者谷奥的说明. 我刚刚发了封email, 希望能尽快收到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