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了老朱的实验室就开始了另一种生活,已经快把709当成家了,楼下的保安大叔似乎已经把我当同事了!今天虽然不算被骂(只是骂的不凶而已),所以决定明早给老朱东西. 不是我想拖时间,但总是被其他事情纠缠.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最近觉睡的比较好吧,事情做的就少了.
        刚打开邮箱看到stefan约了明晚玩板,去啊,很就不动了.要不是经历一下运动会,都忘了自己曾是运动健将,呵呵,可悲啊!
         周日提了场球,两年了,两年没有碰我亲爱的足球了,想起初中时候是多么疯足球啊!现在听到题球又能有冲动了,哈哈,是不是青春又回来了,还是就快告别实验室了!早点做完,不接单子了,我觉得自己需要人气!最近好象人气旺的时候其他都会旺一点.
         找到一个朋友的blog,从头到尾看了一边,用了一个小时.感觉自己现在好忽略朋友,我就是那种看起来朋友很多的人,电话总是响个不听,99%是公事,剩下的就是老婆的问候.想想也难怪,自己性格改变许多,许多曾认为重要的东西自己已经看的很淡了.真像老婆说的快变成机器人了,要是真能这样就好了,总是觉得自己很懒,非常不努力.执行计划不能如同执行程序.
         昨天给学生会的小朋友们开会,我是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做事的,不然也不会一个都快毕业的人了,还带着一群小朋友做这做那.老朱知道准又要批我了.记不清昨天在台上忽悠了些什么,只记得说了快一个小时,越来越喜欢站在讲台上了,不过做老师对于我是不可能的.
        开始工作,泡杯茶先
posted on 2006-11-02 01:53  kirk.net  阅读(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