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xy

kilxy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有.Net和Java两个版本,下面只介绍了Java的版本,.Net版本比Java版本功能还有多许多。

特点:

1、  基于J2SE 1.6开发

可以用于任何框架和任何操作系统,

2、  使用图片渲染

完全基于Image渲染,比基于控件堆放形式占用内存小、速度快、样式表现丰富。

3、  插件模式

所有物标以插件模式存在,对二次开发提供了非常完整的接口。

4、  完全鼠标操作

控件对鼠标的操作包括:定义物标、点选、框选、放大、缩小、平移。

 

功能:

1、  定义物标

可以通过鼠标在控件上直接画出要定义的物标,及所见即所得的形式定义。


图中虚线框为鼠标定义的区域。

2、  点选

可通过鼠标在屏幕上单击选择一个物标,该控件以事件的形式返回所选择的物标。

图中22层为选中位置。



3、  框选

可通过鼠标框选范围来选择多个对象。图中虚框为选择的范围,

选择中:




选择后:



4、  放大和缩小

可以通过鼠标中间的滚动进行放大和缩小操作,也可以通过设置鼠标的状态进行指定放大范围。

缩小和放大的对比:





 

5、  平移

可按住鼠标中间拖动进行平移,或者这是鼠标状态进行平移。由截图可以看出平移没有进行重新绘制故可以提高程序运行效率。

平移中:




平移后:


      
 

支持的物标:

1、  图片

 

支持图片的任意角度旋转,如下图旋转45°。



2、 

支持偶数贝、旋转,定义每个位置的颜色和样式(样式和样式与贝切图一致)。





3、  堆场贝切图

贝切图,每个位置支持多种样式和设置文本。所以样式可以应用与街和船贝却图。



4、  船贝切图

对行数和层数没有限制,支持缺口和位置的多种样式(可以通过鼠标定义)。

        

posted on 2007-05-18 17:02  kilxy  阅读(3900)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