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文档 - Javascript Api

文档目录

 

本节内容:

 

ABP提供了一序列的对象和功能,使javascript开发容易且标准。

此处有一个ABP里api的列表,点击标题查看明细和使用方法。

 

AJAX

使用AJAX调用服务端服务并计算返回值,因为ABP服务端代码返回一个标准的响应给AJAX调用,所以建议使用这个方法处理标准的返回值。

 

Notification

显示自动消失的通知。

 

Message

显示信息对话框给用户。

 

UI Block & Busy

用一个块(div,form,整个页面...)阻止用户输入或显示“繁忙”状态(用一个”繁忙“指示符)。

 

Event Bus

注册和触发客户端全局事件。

 

Logging

在客户端写日志。

 

Other Utility Functions

一些实用功能,用来完成一些共同的东西。

 

kid1412附:英文原文:http://www.aspnetboilerplate.com/Pages/Documents/Javascript-API

posted @ 2016-11-01 12:48  kid1412  阅读(17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