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9月29日

摘要: 时间:2009-07-01 14:44:01来源:Linux联盟作者:首先,先要说明一点,网上许多的方案都是针对新版QT的(3.1以上),而我这篇文章旧版QT也适用,希望能够帮助在QT中文问题上还很茫然的你,雪中送炭。 Qt 自从版本(2.2.4)以来,实际上就对国际化的支持已经相当完善。 在文本显示上,Qt 使用了Unicode 作为内部编码,可以同时支持多种编码。 为 Qt 增加一种编码的支持...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29 21:28 He,YuanHui 阅读(1583) 评论(0) 推荐(0)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