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VM VirtualBox网络连接类型说明

Virtualbox 中的网络连接类型有5种。分别是: 
1. Not attached(未指定) 
在这个模式下,Virtualbox 给虚拟机设置网卡,但是不连接。类似于网线已拔出。  
2. 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 (NAT)(地址转换) 
俗称,与主机IP模式,就是把主机作为一个交换机,把虚拟机的IP的地址转换成主机IP。 
这是网络连接的默认模式。能够满足上网。注意,当运用windows共享文档的时候有一定的限制。  
3. Bridged networking(桥接) 
俗称独立IP模式,于主机IP不同。 
这个一般用于服务器的试验,当要用这个模式时,如果你的主机有2个或多个网卡,一定要选好桥接的网卡。  
4. Internal networking(内部) 
这个就相当于路由器把某些端口封了,不让外部的访问虚拟机,但是虚拟机之间可以访问。  
5. Host-only networking(仅主机) 
主机和虚拟机之间可以组成一个局域网,但是  
 
还有一个是VDE (Virtual Distributed Ethernet) networking,这个连接类型这里就不解释了它只是在特定的系统下才能用。如,FreeBSD等等。  

posted @ 2013-07-29 14:52  kevinboy  阅读(3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