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YourSQLDba开源项目发布到codeplex网站了

2014-10-07 12:18  潇湘隐者  阅读(8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登录YourSQLDba的官方网站http://yoursqldba.grics.ca/index_en.shtml,发现YourSQLDba项目已经发布到开源网站http://www.codeplex.com/了。YourSQLDba项目的地址为http://yoursqldba.codeplex.com/,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一直以来非常喜欢YourSQLDba这个工具。也希望它能够不断完善强大起来。

    到2014-10-07为止,YourSQLdba的版本已经发布到5.3.2,相比以前的版本发布速度,现在几乎一个月都有两到三个版本出来。希望以后我也能为YourSQLDba这个开源项目添砖加瓦。不断为YourSQLDba增加、完善一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