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淘宝店铺动态评分的四大技巧

     淘宝动态评分是买家对卖家服务、产品质量以及发货速度的总体评分标准。它是网店自然搜索排名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也是淘宝官方活动要求的基本标准之一。所以对卖家而言,店铺动态评分越高,那么店铺排名靠前和参加淘宝官方活动通过的机率就越大。那么如何才能有效、快速提高店铺动态评分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话题。

 

       产品质量要好

       虽然有的卖家使用了一系列的推广手段,吸引到了大量的消费者查看商品,但是想要消费者实际下单还是得靠产品本身的 优质质量才行。而且有的消费者在买商品时还特别会在乎质量,并且除了款式外,影响消费者做出淘宝动态评分的最关键一点就是质量,所以网店主想要提高淘宝动态评分,那就要让消费者感到商品的质量买的值,从而心甘情愿的为自家的店铺打上好评。

 

       用心做好服务

       除开商品本身的问题外,细细想来平时最影响消费者进行淘宝动态评分的,就是网店的服务了。因为网店服务是带给消 费者最直接的体验,要是服务态度太差的话,或是对消费者爱理不理的话,消费者也会马上察觉到的,所以网店主想要在淘宝动态评分上有所提高,那就要在网店服 务上用心的为消费者服务,比如发货时,给消费者一个发货提醒,到货时,提醒消费者查收,这样在消费者的心理,不用多说也会自然的将淘宝动态评分打高的。

 

       尽快提高发货速度

       当消费者购买了产品后,网店主也不要掉以轻心,应该尽快的给消费者将商品发送过去,这样快速收到商品时也会带给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从而在淘宝动态评分上对网店的物流服务满意。

 

       利用售后提高好评

       还有就是网店主也可以在售后,搞一些好评送礼优惠的活动,这样的优惠攻势是消费者最无法抵挡的,所以网店主将售后利用起来,也可以在提高淘宝动态评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posted @ 2019-01-20 10:19  谦信君  阅读(187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