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的狼

 

jquery调用C#的方法类库(类似AjaxPro)

首先这里对CSDN表示极度不满,我的账户用户密码被人恶意修改,使得我无法发博客,想我一直是CSDN的VIP账户,花了那么多银子,还不保障我的账户的安全!!

在账户丢失后,彻底对CSDN失去信心,特转到CNBLOGS上来。

首先我做个个人声明:

1.不愿意共享源码的别打开我的博客,请你滚蛋。

2.只会抄代码的滚蛋。

3.问些弱智问题的滚蛋。

4.所谓的牛人滚蛋,别拿你的牛逼的眼光看我的博客。

5.不崇尚技术的,非技术狂热者滚蛋。

6.转贴转文章不声明的滚蛋。

7.所有非技术人员滚蛋+滚蛋。

 

这里首先我来介绍下我这个东西的功能。

之前一直使用AjaxPro来实现AJAX请求,感觉AjaxPro比较方便,不需要写一大堆乱代码,直接就可以调C#里面的方法,的确是比较好用,起码我一直在用。

去年开始经常使用jquery了,一直用传统的方式写jquery的AJAX请求,也就是向一个页面发送AJAX,然后那个页面返参,但是这样很麻烦,老是判断来判断去,老是加页面,而且效率极低,所以就想到了之前用的AjaxPro,在网络上搜索了,返现博客园里一个人实现了这个功能。

详情可见 http://www.cnblogs.com/whitewolf/archive/2011/09/26/2192253.html

但是这个实现,我用着不是很爽,主要原因有如下:

第一是JS直接输出到ASPX页面上的,这样查看HTML的时候不美观。

第二是必须是注册一个页面的类,也就是说必须注册ASPX或者ASHX的类,不能注册一个类库里面的类,这样就导致了需要建一些没必要的页面。、

第三是和AJAXPRO的使用方法不一样了

反正有蛮多缺点

 

因为有这些缺点,所以我就参照AjaxPro改进了这个项目

以下为使用方法

和AjaxPro一样WEB .CONFIG加入如下代码:

    <httpHandlers>       <add verb="*" path="Ajax/*.ashx" type="TSL.Utility.PageFactory,TSL.Utility"/>     </httpHandlers>

然后使用

TSL.Utility.jQueryAjaxUtility.RegisterClientAjaxScript(typeof(User));

注册

具体可以下载源码后

 

 

posted on 2012-03-12 02:34  风流的狼  阅读(62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