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esigner如何把建好的表导入到数据库中,并且把注释也导入进去

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经过自己的捣鼓和百度,终于可以顺利的导入数据库中了,好开森,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数据库(mysql)其实和sqlserver差不多,以16.5版本为例
1.选中一个PDM项目,DataBase->Configure Connections..
 
 

2.点击圈住的红色部分,Add Data Source

 3.

 

4.

.

5.

.

6.

 

 7.

.

注意:这个地方的Database是数据库中自己建的目标数据库的名字(用于导入表的数据库,16.5版本不会自动创建,12.5版本会自动创建)。

8.

出现"Connection Successful",说明已经配置好数据库了。
 
9.
.

 

10.

.

11.

 

   12.接下来我们要生成数据库

  .

 13.选择刚才配置好要连接的数据库。
  在这里介绍下:
  Generation type:
  第一个是:生成sql脚本的时候勾选
  第二个是:导入数据库中的时候勾选。

 .

14.

  Generate Name in Empty Comment,
  勾选后mysql数据库中就有注释了(如果设计时没有写Comment,就用Name替代)

.15.

  这就是准备创建数据库表的sql语句,在这里浏览。

 16.点击“确定”按钮:

.

 17.

  .

  18.打开表查看,注释也导入进来了

  

 

以上就是导入数据库的所有操作步骤。
posted @ 2017-01-20 14:22  番茄酱子  阅读(98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