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W框架问题收集与答疑

 回《【开源】EFW框架系列文章索引》       

 EFW框架源代码下载V1.3:http://pan.baidu.com/s/1c0dADO0

 EFW框架实例源代码下载:http://pan.baidu.com/s/1eQCc69G

 

记录:2014-10-10

1.下载“EnterpriseFrameWork实例V1.3.rar”运行报错,如下图:

 这段代码编写有问题,请修改为 InvokeWCFService("bookWcfController","SaveBook",ToJson(frmBook.currBook));

 

2.EFW框架源代码用VS2013运行Web版的程序报错,如下图:

 

答:这应该是VS2013环境的问题,由于本机没有安装VS2013还没碰到此问题,请尽量使用VS2012打开EFW源程序。

 

3.EFW框架数据库使用的是SQLServer2008 R2版的,“EFWDB.bak”备份文件还原不了的请用“EFWDB.sql”脚本建数据库,表数据也包含在脚本中。数据库一定要与程序版本一致。

 

 

4.EFW框架源代码编译的时候报引用错误,可能由于路径问题造成,请删除原来引用的dll重新引用。第三方的dll都放在“Library”目录,还有就是项目的输出路径都指定到“Out”目录。

 

 

 

 

5.EFW框架实例中把EFWWin.exe执行文件当成启动项目加入实例的解决方案,下载下来的实例代码要先修改EFWWin的路径;

 

 

6.EFW框架的Web版登陆不成功,可能是环境没有正常初始化,先查看程序目录的Startlog.txt文件的日志信息是否正确;

 

 

 

posted @ 2014-10-10 17:18  kakake  阅读(1545)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