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出问题?简单一招即可修复win10!

时至今日,win10系统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在微软多种策略的强推下,10月份win10系统的市场份额已达22.59%,但win10系统也不是完美的,总有些还是会出现一些诸如打开应用程序出现闪退、乱码、总是弹出错误提示等,而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有可能是系统文件损坏了。

  那么,遇到这些情况该怎么办?有一个简单的办法那就是直接用Dism命令修复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1、使用win+x快捷键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A)”,如下图所示:

  2、打开后依次执行下面两条命令: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posted @ 2016-12-01 18:56  旧巷里的旧少年  阅读(4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