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ECMA-262 深入解析

今天看到一位js大侠的bolg,最新内容主要是关于ECMA-262-3的,实在是太有价值,这里推荐给大家
ECMA-262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陌生就看这里(ECMAScript Language Specification)。要学好js,深入理解ECMA-262肯定是必经之路,那么如何深入理解ECMA-262就是一个要严肃对待的问题,狠功夫肯定是要下的,但是也有一些好的资源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今天推荐的这个系列文章就是这样的资源,时间关系我还没有来得及全部仔细看完,稍后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再逐章翻译出来。

1. Execution Contexts.
2. Variable object.
3. This.
4. Scope chain.
5. Functions.
6. Closures.
7.1. OOP: The general theory.
7.2. OOP: ECMAScript implementation.
8. Evaluation strategy.


我要推荐~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推荐一下吧!

posted @ 2010-04-13 10:35  Justin  阅读(800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