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书籍也香艳【关于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 封面女郎】

刚刚从UMLChina收到一封关于《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封面女郎的邮件!嘿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关于封面女郎:Gwen Stefani   

http://www.umlchina.com/expert/hfdp/hfdppic1.htm

技术书籍大多以死板、厚重、枯燥的形象示人。到了2005年,出了一个另类《Head First设计模式》,该书以漫画式风格写就,用大量的生动材料激活读者的脑细胞。这种风格令众多的程序员如痴如狂。2005年,该书获得计算机书籍的“奥斯卡奖”――Jolt奖。

《Head First设计模式》的封面放了一个女人的照片,这个女人是谁?书中没有说,但从作者Eric Freeman发的一个帖子的页面里(http://www.artima.com/forums/flat.jsp?forum=106&thread=79646),我们可以得知,这个女人是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尼)。

她的图片集:
http://www.umlchina.com/expert/hfdp/hfdppic1.htm

Gwen Stefani是著名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在这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乐队中,Gwen Stefani性感而富有征服力的演唱是乐队最吸引人的地方,她是乐队绝对的标志性人物和领导核心。1969年10月3日,Gwen Stefani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城Fullerton,她和做键盘手的哥哥Eric Stefani以及主唱John Spence受到一些新浪潮乐队的影响,于1987年初的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城市阿纳海姆创建了No Doubt的乐队,于1992年Interscope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专辑《No Doubt》,并且在之后十多年时间里发行的多张专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同时还让他们获得了连续两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乐队奖。

No Doubt的歌曲被众多港台女歌手模仿和翻唱。

被花儿乐队翻唱为《刚刚好》的《Hey_Baby》: http://www.vvpo.com/baidu/223181.htm


posted @ 2007-09-26 15:17  Justin  阅读(341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