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 作业6:(电梯系统之结对编程 I 总分=2*50 分)

电梯系统

0. 背景

      南通大学钟秀校区“主教学楼” 用 2 部电梯(连地下室共9层);每到下课、上课前都特别拥挤,大家希望改进已有的电梯调度算法,满足学生和老师快速乘坐电梯的需要。因此,需要重新设计一套电梯系统,用于主楼的 2 部电梯调度控制。

     特别提醒:校方近期可能会新安装几部电梯,要求新电梯系统应满足新的变化(增加电梯)。因此,电梯数量等应作为参数设计。

 

1、 本次实验目的

   1.1. 分析已有系统,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ntu-juking/lift);

   1.2. 修复系统中存在的少量 Bug;(注入)

   1.3. 测试运行系统

   1.4  新系统的需求分析

 

2. 实验内容

   2.0 前期装备

        2.0.1 注册 github账号,将已有系统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ntu-juking/lift) fork到你的 github;

        2.0.2 下载安装 Java 1.8; 参考Java 的配置链接设置环境变量。

        2.0.3  将你的github的fork的lift系统 ,clone 到本地。

 

   提交博客的要点(CheckList)

   2.1.  已有系统分析. 20*2

           2.1.1 用类图表示当前系统中类及类之间关系;解释各个类的作用。

           2.1.2 用控制流程图表示 Elevator.java 中电梯移动(move())流程 

           Note: 已有系统中的 lift.jar 可以运行。源程序在 src中。 

   2.2. 找到并修复系统中存在的Bug, 并详细描述你们是如何找到Bug的。15*2

   2.3. 设计10组测试用例,运行测试 lift, 给出测试结果(需要解释输出结果的实际含义). 10*2

   2.4. 结合南通大学“主教学楼”的实际电梯运行情况,开展需求分析,使用 NABC 分析框架。 5*2

 

3. 博客要求

   3.1 要有结对照片,及整个结对过程相关说明;

   3.2 博客开始给出贡献得分分配;

   3.3 博客主要内容包括2列出的要点(2.1~2.4)

   3.4 博客提交时间为:2015-10-30

 

posted on 2015-10-19 12:58  小林觉  阅读(4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