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入门书籍推荐《learning android》

  这本书是根据Marko本人的演讲视频写成的,不管是初学编程还是有一定编程经验也准备转向android开发的人来说,都是很好的教材。比较 google的Android developer文档,文档写的较细而全,初学的人容易迷失在里面,学习过程也会枯燥。
学习的过程就像读书,最好是先从厚到薄,然后由薄到厚。第一遍不要求全,而是以把基本的框架走一遍;完成以后心里就有了一个一定的实践体会和大致的轮廓, 原本看起来厚重复杂的东西就变“薄”了。这本书就非常适合第一站的学习。作者精心选了一个实现twitter客户端的例子,是一个保证最重要的内容都涉及 的但又力求简单的例子,减少了初学者的负担。同时书中也在实现过程中多次强调使用Best Pretice和如何迭代进行Refactor,帮助开发人员建立良好的习惯。

只要 按照本书的内容完成这个例子,就可以开始编写自己的Android程序了。

欢迎访问个人网站 http://www.ijowett.com/
原文地址:http://www.ijowett.com/android-skills/recommandation-of-learning-android.html

posted @ 2011-06-16 12:43  jowett  阅读(18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