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第九天

Alpha第九天

##**听说** 031502543 周龙荣(队长) 031502615 李家鹏 031502632 伍晨薇 031502637 张柽 031502639 郑秦

1.前言

  • 任务分配是VV、ZQ、ZC负责前端开发,由JP和LL负责建库和服务器。
  • 界面开发的教辅材料是《第一行代码》,利用Android Studio进行开发。

2.燃尽图

3.项目进展及安排

日期 已完成 未完成
10月31日 数据库完成+数据库测试;登录界面+注册界面+密码找回
11月 1日 服务器初步搭建;写日记界面+我的界面+设置+退出登录
11月 2日 服务器的进一步搭建;日记本+收藏界面
11月 3日 服务器的继续搭建;首页(每日一推+我的日记+收到日记)
11月 4日 服务器部署SQL;收到日记+接收页面
11月 5日 服务器部分接口;评论页面
11月 6日 服务器通信和接口;界面的功能实现
11月 7日 服务器通信和接口;界面整合
11月 8日 服务器接口调用;界面整合
11月 9日

4.问题困难

VV

  • 还不能点开每个日记,查看详情。

JP

  • 将服务器跟数据库部署到云端上时,出现本地无法访问到云端的情况。暂时搁置一边,先使用本地服务器。

ZC

  • 怎么获取系统时间显示在页面上
  • 怎么把页面调整好看一些,页面实在太丑了

LL

  • 暂时无法连接租用的服务器,和JP讨论后决定先使用本地服务器。

ZQ

  • 创建和销毁视图

5.心得体会

VV

  • 学习了recycleview,因为书上有源码

JP

  • 服务器和数据库部分已解决,可以投入时间去开发安卓部分了。
  • 安卓端界面未出来,服务器就好像被孤立了。

ZC

  • 今天有了新的突破,好像实现了跳转和时光轴的一部分,但是在显示上还有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
    时间的显示还是不行,而且只能显示文字。

LL

  • 安卓端界面还没有全部完成,和队友一起讨论了出现的问题。
  • 云端的服务器暂时还使用不了。

ZQ

  • 了解了Fragment的生命周期,Fragment依赖于Activity。百度了Fragment创建和销毁视图的方法:onCreateView和onDestoryView.

6.站立式会议照片

posted @ 2017-11-25 00:07  九龄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