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内两爬白云山

世界就有这么奇妙,毕业后的前4年里面我只爬过一次白云山。而到了今年,似乎就跟白云山有缘了。我都考虑是不是把msn改成“缘定白云山”了,呵呵。先是4月份和一帮高中同学雨中登山。其后是8天前和一帮大学同学毕业后重新携手登山,一路走一路感叹,要知道大学期间我们就大一的时候一起爬了白云山,谁会想到我们再次重爬竟会是9年以后呢。那天的心情特别地好,自己也特别地年轻。
呵呵,原以为又会相当长时间不再爬白云山了,毕竟交通不便啊。谁料到上周六我竟然又会和几个朋友夜登白云山呢。我自己都觉得好笑,心里暗骂,白云山啊你可要记得我的贡献啊。记得上一次夜闯白云山是千禧夜了,那满山的人那。
前晚雨后的白云山特别地妩媚柔美,我们坐在茶庄,低首遥望灯火通明的天河北,心情无比放松舒适。特别是居然可以看到点点繁星哦,我印象中在广州是很久没有看见星星了,看来这几年广州的污染得到了一定的改善啊。
12点过后,下山回家睡觉。那一夜睡得很香。
posted on 2005-07-04 16:37  湘南和也  阅读(7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