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项目一直没有进展,我的电脑被病毒给害惨了。

    主要是我的Dreamweaver和VS都被感染了,打开IE时总是加载一些广告以及一些垃圾网站,实在让人心烦,项目根本就没法进行。

    杀毒软件试了N种都没有找到;也下了N+1种木马专杀工具,找到了删除了,但过会又来了;什么修改注册表,什么系统还原,都没法,网上也根本没有解决的办法。系统同样装了多次,也进行了分区格盘,刚开始是电脑还好好的,但是工作了一段时间,问题又出现了。下了一些工具来屏蔽这些广告和垃圾网站,的确起到了一些效果。但光靠屏蔽是没法解决根源的...

    所以昨晚把项目带回家里去做,家里的电脑同样被感染了,难道我的项目文件被感染了?还是要找出根源原因才行。杀毒软件,木马专杀都没用了,还是靠自己人工查找。

    一直到晚上12:00,一次不经意间在我自己的项目Html代码文件中找到了一串奇怪的代码,居然还是用16进制的一段链接,马上翻译过来,原来是“www.yayadown.com/b2.js”,迅速删掉(所有Html文件都有)。它的感染方式太隐蔽了,居然在我调试程序打开Html页面时,主动到这个网站上去下载JS代码,害得我到其他地方去查了半天也没法。它之所以难查,是因为即使本机删掉已下载的病毒代码,但是无法删除自己项目中的下载链接啊,调试项目程序时继续又去下载。它嵌套在Html中,也不易被发现,并且又是自己写的Html,怎么会去怀疑。

   这个yayadown.com真的太阴险。

   最后搜索一下Dreamweaver和VS目录下包含有“//%77%77%77%2E%79%61%79%61%64%6F%77%6E%2E%63%6F%6D/%62%32%2E%6A%73”的文件,然后已TXT文档打开,删除这一段。

   其实更严重的是,它会潜入电脑硬盘上所有Html.asp.aspx.js等文件中,这样的问题就麻烦了。   

   PS:贴上打开IE时加载的广告链接以及垃圾网站,希望大家小心。

       1.www.yayadown.com   2.http://jf.linkad.cn    3.www.cnXad.com   

       4.http://asia.find.com/   5.http://js.hoyxia.com   6.http://www.hoyxia.com

       7.http://n.ete.cn      8.www.123d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