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年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五十五载栉风沐雨 春华秋实
        值学院五十五周岁生日之际,成信儿女用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为全院师生及校友献上了一出激情洋溢的文艺晚会。
        2006年10月27日19:00,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第一田径场气氛格外热列,春华秋实——庆祝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五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定文教授,原党委书记段廷扬教授,党委副书记敬枫蓉教授、副院长杨家仕教授、纪委书记伊长江以及杰出校友代表、嘉宾、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我院部分师生等共10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
       由我院国防生带来的高亢激昂的《国防生之歌》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而由体育教学部的老师们带来的《中国龙》、外语系老师带来的合唱《友谊天长地久》以及我院学生带来的校园歌曲联唱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最热烈的掌声。学院各部门的老师和同学们同台表演,这些节目或民族、或现代、或浪漫、或激昂,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本次五十五周年校庆送出了特别的祝福!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在《黄河》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圆满谢幕。随后,学院领导和校友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将和谐和欢乐永远留在了这一刻。(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