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1.0版本,已经打包成wsp,请到以下地址下载:
http://sppex.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30671


解压后,运行wsp_addsolution.cmd安装解决方案,
到管理中心-》操作-》解决方案管理安装解决方案到需要的应用程序,然后 ,到网站集功能中激活相应功能。
本次的发布包含以下功能:
1)字段权限控制
2)视图权限控制
3)内容类型权限控制

安装方法:
将文件复制到服务器上,解压后,运行其中的wsp_install.cmd,然后到管理中心->操作->解决方案管理安装解决方案到需要的应用程序,然后到网站集功能中激活功能(不是网站功能),在列表设置界面即可看到相应的链接。

有问题请到技术支持论坛提出:

欢迎大家试用。



posted on 2009-07-26 21:50  jianyi  阅读(2805)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