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在linux、Mac OS环境下使用出校器(支持2.14)

  这是guetsec学长在三院科协学长所抓包逆向分析1.81版出校器的基础上,用python写的一款为Mac和linux环境开发的出校器。

  最后我做了略微修改,支持暂时最新版本2.14。下面有直接从源码编译运行的,另外也附带有二进制可执行文件。

一、若是在Linux环境下

  下载并解压源代码:

wget http://files.cnblogs.com/files/ji-yun/ipclient-master.tar.gz
tar -zxvf ipclient-master.tar.gz

  授予可执行权限,并运行

chmod 777 /ipclient-master/start.sh
./ipclient-master/start.sh

  然后就是图形界面登入了

  若出现错误提示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pygtk,则需安装gtk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gtk2 

  绿色通道:附上二进制可执行文件:http://pan.baidu.com/s/1i52onuX

二、若是在Mac OS环境下

   Mac下使用,先安装brew,然后用brew安装pygtk(注意GFW):

ruby -e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master/install)"
brew install pygtk

  如果上一步成功,就可以直接选择下面的绿色通道。当然也可以参照Linux环境下一样自己编译运行。

  绿色通道:附上Mac上打包好的应用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ji-yun/ipclient.app.zip,如果pygtk环境安装好,就可以双击运行。

 

  注意,最小化后,退出必需重新打开主界面点击quit退出,不然会阻塞系统关机。

  按如下步骤打开主界面

 

posted @ 2015-11-15 10:20  积蕴  阅读(2011)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