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2015博客之星评选之拉票环节

       近期接到CSDN邀请。參加了CSDN 2015博客之星 的评选活动。以下是给我拉票的链接地址:

http://vote.blog.csdn.net/blogstar2015/candidate?username=qq446282412

       


的宣言

        从最初開始学习软件编程,遇到问题时百度常常看到在CSDN上有相关的问题解决方法,慢慢的開始喜欢上CSDN这个站点。

每天都有博主孜孜不倦的写着自己学到的知识点或者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然后通过博客的方式分享出来。刚開始,我害怕自己的水平太低了,不敢写博客,后来開始尝试写《我的Android进阶之旅》相关的博客。那时候正好是2013年,android開始火热的时候,慢慢的发现博客的訪问量一下子就上来了,从几百到几千到几万到如今的几十万。

通过写博客。自己能把当时写博客时候的一些知识点记录下来,以备以后温故而知新,再者能够分享给CSDN的粉丝们,也有非常多的人成为了我的博客粉丝,而且讨论一些问题。 感觉新手都能够自己通过写博客来记录自己的学习之路。通过写博客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以及对问题的分析与解决能力。能够不断记录自己的成长经历。能够通过博客进行知识交流探讨,当然能够一直坚持写博客的话能够非常好的锻炼毅力。当你博客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的时候,博客就是对自己非常好的包装。这次收到CSDN站点的邀请来參加博客之星的评选,这是CSDN站点对我的认可,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投一票,谢谢!



posted @ 2017-08-03 10:18  jhcelue  阅读(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