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Windows Phone 7系统首个重大更新NoDo发布

这几天微软频频出手,先是3月22日微软开始Windows Phone 7系统首个重大更新NoDo的推送,版本号为7390。微软发言人称:”我们本周已开始从欧洲部分开放市场逐步开始推送复制/粘贴更新并将扩展至更多“。更新包括:复制&粘贴、应用商店搜索改进、应用性能改进、Wi-Fi、Outlook、消息、相机、Facebook整合、声音、整体操作系统性能优化等。

今天3月24日,微软Bing团队宣布了必应移动版Bing for Mobile的重大更新,主要包括:改进的HTML5支持、更好更快图片搜索、实时交通和导航、iPhone应用搜索、改进的购物搜索、天气和电影搜索。新版Bing移动版需要支持HTML5的浏览器的手机才能访问,如:iPhone和Android。而Windows Phone 7则要等到2011年末发布“Mango”的IE 9 Mobile 安装后才可使用。

主要新功能有:实时交通导航 -

实时显示导航信息,如:公交车是否晚点、预测到达时间;

天气搜索-输入时即可给出搜索建议,点击结果可显示详细的天气信息;

iPhone用户:可以通过Bing for Mobile搜索iPhone应用;

posted on 2011-03-24 09:51  葛涵涛/JerryGe  阅读(4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