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hop Enhanced by NBear V3!

经过近一天的努力,初步实现了PetShop 4.0的大部分功能(Check Out暂时还没做),Web Form 95%以上的代码沿用PetShop 4.0,从使用的角度没有任何区别。能做到这样,基本上是由 NBear 框架里的 ServiceInterfaces 与 PetShop 4.0 中的 BLL 之间接口做个映射关系,但采用NBear后代码量明显减少。生产力的提高还体现在完全不用写一行DAL的代码,以及实体对象由工具生成等。

另外,数据缓存还没有来得及实现,还需要花时间思考一下缓存机制在NBear框架中如何做到即方便易用,又允许扩展。毕竟针对不同的需求,需要采用相应的缓存机制。

明天要去祖国的宝岛台湾啦,这一个星期是没法更新了,先把Draft的版本发上来,与大家共享。
 
代码下载 v0.1
PetShop 4.0 安装文件下载
安装数据库的脚本文件

安装方法:
1、数据库的安装方法
      a. 如果没有安装过PetShop 4.0,可以从上面的链接处下载并安装。
      b. 也可以选择下载脚本文件来安装数据库。
2、用VS2005打开我的代码文件,修改website的web.config文件中的几个ConnectionString。
3、运行 ^_^

感谢 Teddy's Knowledge Base 的辛勤劳动,希望NBear越来越好用!

posted on 2006-11-16 01:58  JasonYe  阅读(198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