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ocks-10.05 在windows上安装

codeblocks-10.05mingw-setup 在win7上安装:

我安装完成后,一直提示编译器无法找到的错误。经过重新安装后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下面把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描述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1.进入http://www.codeblocks.org/ 在windows下面有一个Berlios的下载选项,点击下载安装文件。

2.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Custom以及要把C::B Share Config勾选上。

3.进入下一步,会让你选择安装的路径,在windows下,会默认如下的安装路径:

但是请修改成一个没有空格,没有中文的安装路径。我第二次安装的路径为:D:\Program\CodeBlocks 供大家参考。

如果换是无法安装,请大家留言,我们一起探讨解决。

posted on 2012-03-12 10:59  张燕伟  阅读(1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