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Also:  http://iposei.com/?p=563

最近太忙,好久没有更新日志了。昨天把公司的mac拿回家用,郁闷的是忘记带视频转换借口,无奈的时候突然想起了VNC。

1、在PC上安装VNC。这个不多说了,安装的时候只需要安装NVC Viewer就可以了。

2、在Mac上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共享,开启“屏幕共享”。然后点击“电脑设置”,在“VNC显示程序可以使用密码控制屏幕”后的文本框中输入访问密码。(这一步已经在公司完成,不然也没辙)

iPhone Killer

屏幕共享

3、运行VNC,在“VNC Server”中输入mac的ip地址(输入机器名也可以),点击,在随后的对话框中的“Password”输入刚才在mac上设置的访问密码然后点击“OK”,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可以看到mac的登录界面了。

iPhone Killer

VNC


VNC

VNC

注意:
1、当正确输入mac的登录密码后,VNC会自动退出,只需再链接一次即可,这时mac已经进入到桌面了。
2、可以多个人同一时刻链接到mac,在mac的右上角可以看到当前有哪些ip链接到了自己,想要踢掉别人只需要点击相应的ip即可,而且还可以自己踢自己。

VNC

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