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的append和appendTo

这两个关键词,Insus.NET刚开始学习jQuery时,也被它弄得不好理解。现用得多了,运行与理解也不难了。
查了英文词典append的意思是“添加,附加”; 而后者appendTo意思是“ 添加至附加至”。

在下面两篇中,均可以看到这两个方法的应用:
文本框下面有两个铵钮,点就加点减就减http://www.cnblogs.com/insus/p/3741130.html
动态创建一些常的html标签http://www.cnblogs.com/insus/p/3741665.html

再举示例说明:


示例1,Insus.NET想在div标签内,添加一个Label:

 

示例2, 把文本框添加至div标签内:


 

posted @ 2014-05-23 09:59  Insus.NET  阅读(25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