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应用程序显示上传的图片(续)

上一篇《MVC应用程序显示上传的图片http://www.cnblogs.com/insus/p/3597543.html 最后有提及没有实现用户点击图片,显示原图的功能。此篇Insus.NET来完成它。


想使用一个dialog box来呈现原图。这个jQuery的UI已经有了,引用相关的js类库即可。

 

代到HomeController.cs控制器,添加一个ContentResult方法:


即是传入图片名称,找到上传目录的相对应的图片。
打开ViewUploadPhoto.cshtml 视图,在html节点中,添加一个DIV tag,将是用来呈现dialog窗口,显示图片。

 

去掉一个较低版本的jQuery库,使用jQuery2.0.2,还要引用jQuery UI的css和js库。

 

接下来,我们可以dialog打开,加载图片显示:

 

运行看看:

 

posted @ 2014-03-13 12:00  Insus.NET  阅读(9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