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应用程序结构与规划

对MVC好长一段时间练习,说句实在的话,还有很多是感到陌生,很多是生疏......

很多网友也是刚想学习MVC,看到Insus.NET每学习一种方法,一个技巧均写成博文,也很希望能获取到练习的源程序以及数据库。因此Insus.NET把这些练习整理好之后,放在下面的链接中,需要的它的网友,就可以下载了。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MVC/InsusMVCSiteCS_23Oct2013.rar 

源程序中,还包含有数据,是一个.bak备份文件,你可以在SQL Server 2012上恢复。

在源程序部分,Insus.NET在整理时,有对以前所有练习的代码重构与整合了一下:


上图MVC应用程序目录结构一些说明如下,一些是标准目录,一些是Insus.NET自定义目录。
1. App_Data:数据的物理存储区。
2. App_Start: 配置文件夹。
3. Content:存储静态文件夹,如css,image,theme等。
4. Controllers:存储控制器。
5. Entities: Insus.NET自定义目录,存储Entity文件。
6. HtmlHelpers: 存放Html一个扩展方法文件。
7. Interfaces: Insus.NET自定义目录,存放接口文件,自定义的接口文件写在此。
8. Models: 应用程序模型的类文件。
9. Scripts:存放脚本文件,如javascript或jQuery等文件。
10. Utilities: Insus.NET自定义目录,存放一些在应用程序中公用方法,函数或是Utility等类文件。
11. Views: 存储视图。


下面内容于2014-11-10 15:40分更新



posted @ 2013-10-23 17:13  Insus.NET  阅读(181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