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显示详细记录Without Entity Framework

看过此篇《MVC用非Entity Framework将数据显示于视图(二)http://www.cnblogs.com/insus/p/3364482.html 了解到把数据库中数据表的数据显示于视图上。某一情况,我需要点击一下记录,能查看到其详细的数据。

在MVC实现这样的功能,其实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先在数据库中创建一个存储过程([dbo].[usp_FruitCategory_GetByPrimarykey]):


传入记录的主键值,来获取记录。去修改Models目录下的FruitCategoryEntity类,添加一个返回IEnumerable<FruitCategory>的函数(GetFruitCategoryByPrimaryKey(byte fruitCategory_nbr)):

接下来,我们可以去修改Controllers目录下的CategoryController.cs类了。

最后是修心Category目录下的Index.cxhtml视图,添加一个“详细”列,再在此目录下创建一个Details.cshtml视图,用来显示详细资料。



最是源程序(.NET Framework 4.5 + C#)与数据库(SQL Server 2014)备文件: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MVC/InsusMVCSiteCS_2013Oct13.rar



以下内容于2013-10-13 14:05 补充,重构了一下FruitCategoryEntity类:


 

posted @ 2013-10-13 13:43  Insus.NET  阅读(305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