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failed for user 'xxx'

今天零晨,正准备晚睡,有一网友在skype求救,意思是说,恢复专案的数据库之后,死活登录不了。出现的错误如下:



Insus.NET叫他参考下面方法来做:http://www.cnblogs.com/insus/archive/2013/06/07/3123548.html
得到的回复,就是参考这篇来实现的。
奇了,怎样会有此问题呢?

接来下,Insus.NET还是使用了TeamViewer:http://www.teamviewer.com/en/index.aspx 远程操作连上网友的桌面。结果发现,网友的SQL Server设置还是一点问题,帮他把问题解决了。

下面的动画是还原网友问题状态进行的。



posted @ 2013-06-21 15:10  Insus.NET  阅读(430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