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官网程序员在开发时也许想不到这点

首先看看背景,

今天Insus.NET登录yahoo邮箱,死活登录不了。Insus.NET怀疑密码有问题,尝试使用忘记密码功能,它又提示种种原因,需要联络yahoo客服。

算了,Insus.NET自杀算了。在地址栏上输入:https://edit.yahoo.com/config/delete_user 此时输入登录邮箱与密码,成功通过(说明邮箱与密码没有问题,为何就是不让Insus.NET登录)并导向自杀页面,最终把邮箱自杀了。
 

 把所有窗口关闭完毕,想起csdn资料是使用刚才yahoo的邮箱。想前去csdn更改。更改完毕,它却提示Insus.NET去旧邮箱确认。CSDN官网程序员在开发时,也许想不到这点,Insus.NET还能去确认吗?

 

 

 

 

 

posted @ 2012-06-20 10:14  Insus.NET  阅读(8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