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框架、控件和开源项目第二季

United Nations News

 

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时刻了解最新的国际社会和全球性事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倡议的最新消息。通过United Nations News 这款应用,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查看、阅读、收听新闻。该应用支持图片、视频、文章等多种新闻呈现方式。

 

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在微软的开源网站codeplex上放出代码,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项目信息和下载代码
 

 

WordPress

 

作为全球著名的博客系统,WordPress也在与时俱进,在推出iphone和Android的客户端后,它有出现了WP7的版本。我们可以使用可WP7的客户端来发表文章、编辑内容、查看统计消息,并且可以随时随地对你的WordPress站点进行管理。

 

 

目前WordPress已经登录WP7软件商店,而且也开发了相关的源代码,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或者下载。

 

Pillbox

 

一款名为Pillbox的医药健康应用又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还有一点要恭喜各位,这款程序可是开源的哦。据开发人员称他只花了两个星期的开发时间,蛮神速的吧。

 

下面是Pillbox的概要说明:

 

使用Pillbox,我们可以方便地查看处方药的服药时间和注意事项,你甚至可以很容易地获取到周边区域的医生和护理人员的联系方式。如果你是医生或护理人员,那么你可以为病人填写病情备注。所有这些数据都可以存储在微软的HealthVault服务上。

为了使Pillbox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尽量避免了繁杂冗长的输入过程。因此处方药信息、日程安排、联系人信息的录入都在HealthVault服务上进行。

 

 

 

http://veracitysolutions.com/pillbox站点包含了Pillbox的代码下载和视频演示,注意需要IE7以上浏览器和silverlight支持。也可以在微软开源网站CodePlex上直接下载代码

 

New York Times

 

New York Times新闻阅读程序也被移植到Windows Phone 7平台上了。这款程序亦是作为范例,使得所有的.Net和Silverlight开发人员都成为Windows Phone 7的潜在开发者。当然,这款程序也在微软的开源网站CodePlex公布代码了,至于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你也可以在MSDN博客上获取。

 

 

觉得本文有用的园友们请点击文字下方的“推荐”,谢谢

posted @ 2010-12-19 23:46  軒轅  阅读(16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