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代码,享受人生

SOA is an integration solution. SOA is message oriented first.
The Key character of SOA is loosely coupled. SOA is enriched
by creating composite apps.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MVP Award July 2007

Posted on 2007-07-02 14:21  idior  阅读(168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自从开始忙着毕业答辩以后,就很少更新blog了,四月份的时候在dudu的推荐下,申请了七月份的MVP,今天终于收到了MS的邮件,也算是一份让我十分开心的大礼了
        这段时间刚刚在公司入职,MVP的奖励算是对我的blog生涯的一个非常好的总结了。后面的时间将主要集中在本职工作中,并希望在.NET领域有更加深入的研究。
        虽然在最近的这段时间更新blog的频率会大大降低,但是我也会通过翻译一些.NET书籍与大家见面。之前翻译完的Pratical .NET 2.0和现在正在翻译的Programming WCF都是些不错的书,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多地涉及到WPF,WCF,希望在后面的时间我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这些技术,再将这些理解发布到blog上。
         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cnblogs,感谢dudu,感谢cnblogs上的朋友,感谢CCTV,感谢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