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分享一些最近在看的电子书

Posted on 2012-12-24 11:59  淡如水wp  阅读(129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性能方面:

《.Net Performance Testing And Optimization》:.NET性能测试和优化,还没细看。

《Pro. Net Performance》.NET性能介绍,介绍的很全面。但部分内容与CLR via C# 有重叠。

ASP.NET MVC,HTML方面:

《asp.net mvc 4 in action》 ASP.NET MVC 4 实战,大概扫了一遍,对MVC有了初步的了解。

《Professional.Asp.Net.MVC4》MVC4高级编程

《Pro. HTML5 Programming》 HTML5高级编程

.NET基础

《CLR via C# 4》 不多说了,已经是每一个想深入了解C#都必须要读的圣经了,已经出到第4版了,加入了.NET4.5的特性介绍。

《ProC#.Net4.5》.NET的一些新特性的介绍

《Threading in C#》C#中线程的开发方法介绍

Windows基础:

《Programing Windows 6th》又一个经典,不过这一版是只介绍XAML开发的版本。

服务方面:

《WCF4》

开发过程:

《Pro.Agile. NET》.NET敏捷编程介绍

《Scrum VS2012》

SQL SERVER:

《Sqlserver2012Programming》

 

下载地址: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resid=C453044316CE0802!439

希望各位能一起分享一些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