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Tool Library V2.4

产品概要
Antenna House PDF Tool V2由Antenna House PDF Driver、PDF Driver API、PDF Tool API构成。

Antenna House PDF Driver(Windows版)
PDF虚拟打印机,与普通的打印机程序相同,生成PDF文件。

PDF Driver API(Windows 版)
同Antenna House PDF Driver一起实现批量生成PDF文件的功能,并对生成的PDF进行各种设置。
可以在C++、.NET、命令行、COM当中使用。

PDF转换功能
可以自动识别Microsoft Word(WordML、RTF)/ Excel / PowerPoint(2000以后)、一太郎等文件格式。可以启动控制相应的应用程序,可以将指定页内容生成PDF。
※ 使用Antenna House PDF Driver输出时没有以上应用程序的限制事项。
1.可以指定PDF的输出页(Excel中指定表单)。
2.以页为单位输出PDF(Excel中以表单为单位)。
3.可以通过Antenna House PDF Driver对输出条件进行设置(*.printSetting2),然后通过选择设置文件输出相应的PDF。

PDF Tool API
对PDF文件进行编辑和加工,具有以下功能:
1.以页为单位对PDF文件进行分割、合并操作。
2.PDF文件安全性设置及变更。
3.取得PDF文件的属性信息,设置文件的打开方式。
4.取得PDF文件书签。
5.取得PDF文件注释。
6.PDF线性化。(Web优化)

PDF Tool V1 → V2的变更点/追加功能
1.API 的结构分为 PDF Tool API 和 PDF Driver API 两部分。便于各自的使用、修改。
2.不只是有在V1中提供了的 C++、.NET(仅限Windows )接口,而且在V2中又追加了命令行、COM(仅限PDF Driver API )接口。
3.在PDF Tool API 中追加了注释的获取·生成功能。
4.在PDF Driver API 中追加了以页为单位的PDF 生成、每个文件中「PDF 出力設定」的变更功能。

PDFToolV2.4修正了以下内容。

PDF Driver API
1.V2.0版本无法从Excel的宏中调用PDF Driver API,V2.4版可以。

PDF Tool API
1.增加把PDF文件作为水印插入的功能。
2.增加在PDF文件的开头插入字符串的功能。
3.用户密码和管理员密码进行二进制的处理。
4.增加用户独立接入加密字典的接口。

接口
1.增加JAVA接口。(仅限PDF Tool API)

其它
1.去消评价版对生成页数的限制,只保留水印。
2.Windows评价版采用安装向导进行自动安装,安装时要进行初始化设置。
3.帮助手册的通俗化。

 

posted @ 2014-06-09 13:07  红樱枫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