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宝

《软件工程》课程改进意见

      本来不觉得有什么,不过忽然看到我的cnblogs园龄3个月了。竟然与王老师朝夕相处3个多月了呢!想想都激动!

      对于软件工程这门课,相信大部分同学和我一样——用的时间最多(相对于其他课程)、做的东西最好(相对于自己做的其他东西)、上课最精神(相对于其他课上)。虽然这门课和王老师这么这么好,我还是有几点小建议。

      首先作为一名考研党,不得不说,这门课占据了我大部分自习时间。最开始想的是慢慢做,简简单单做,之后发现我还是太天真,王老师强大的号召力让我们都很投入。然后我就想,这门课为什么不开在大二?大二下学期我们完全有时间精力能力进行这方面的开发啊。

      其次,在做最后的大作业时,我觉得完全由别的组打分确定成绩,这样有失稳妥。这里面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也不是很专业。王老师对我们的评分是不是可以占稍重的比重呢?

      还有,王老师在课上讲课程内容时,会时不时的告诉我们一些当前软件公司的现状及要求。我在想,是不是有这样的机会,请一些您合作的公司或是软件开发的相关人员,为我们讲一些实际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最后,王老师您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posted on 2015-06-03 11:27  一美说  阅读(17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