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ZEND Studio与Zend server对PHP WEB进行调试

安装完Zend stidio与Zend Server后:

在IIS添加新网站后。

不能将网站放在C盘,放在C盘会出现错误。

移到D盘后就好了。

而且还要把网站下所有的文件都设成可写权限。

 

在default workspace里新建一个工程将自己从网上下的源码导入。

将这个网上源导加入到IIS里去,用80端口,因为用别的端口时,在页面间切换时是用localhost(没有加端口号),这样会出错的。

 

如果还是不能在Zend里不能浏览网页的话,设置一下window/PHP/PHP Servers设置一下。

 

只设置了这几个地方,开始有问题是,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就好了。

 

为了在ZEND里像。NET那样进行调整试。

参考了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79e8b0100ktpy.html

1. 将自己的网站放到Default Web Site中。(这个网站里有dummy.php文件)

2. 将DEBUG的RUN CONFIGURATION将default PHP web server设为PHP SERVER。

3. 将Server中的default PHP web server中的"Path Mapping“设置如下:

path on server      Local path

C:\inetpub\wwwroot       /Good

前面那个路径是default PHP web server物理地址,后面是在当前project中的路径。

4. 照前面设置后,Test Debugger还是会出错,现在只需在Zend server把debugger重启一下就行了。

 

这样子就能在zend studio与IE9里进行Webpage调试。

posted @ 2010-12-05 13:44  hurner  Views(2175)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