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学习进度条

周次

学习时间

新编写代码行数

博客量(篇)

学到知识点

         

第一周

8

0

1

软件工程

第二周

2小时

78

2

复利计算,单利计算

第三周

6小时

125

3

 单利计算,复利计算,本金计算,求投资年限,求投资项目利率估计
         

第四周

1.5小时

166

2

 贷款的计算,miniOS系统的编辑,更加熟练的使用IF语句对其的限制条件,贷款的编写跟前面的计算都是差不多的

第五周

2小时

68

1

 做了下单元测试,提供我一些使程序更加完善的思路,于是就试着去改善这个BUG,使程序更加的完整

第六周

  6小时          155          1  利用TXT来进行保存信息实现动态显示,对自己的程序进行了一些限制输入,使其更加的贴近目前的程序。

第七周

  5小时          123          1 利用SetConsoleTextAttribute函数来实现界面的美化工程。

第八周

 3.5小时           88          4 利用了C语言去实现作业调度,加深了对操作系统的理解。

第九周

 2.5小时           69          3(组长那里有博客) 利用JAVA语言去实现了安卓程序的改进,加深了对安卓的理解。

第十周

 2小时         0          1  阅读了构建之法第6~7章的内容,并且学习了Scrum的一些方法去适应团队。

第十一周

 3小时       118           1 了解进程调度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构,并且尝试去做了团队项目所要的编程。

第十二周

2小时       78            1(组长那) 开始尝试去做安卓的四则运算程序,并尝试了去编写了代码。

第十三周

4小时       208             4 做了操作系统主存空间的分配与回收,完成小组的四则运算的音乐和算法的设计,阅读了构建之法8—10章了解了项目的主体其实是用户的需求。

第十四周

 2小时        122            2 继续深入的做了四则运算项目的一些管理,主存空间的分配与回收的一些算法设计,并且阅读了学术诚信与职业道德并有些感想。

第十五周

 2小时       133           1(组长) 继续完成自己团队的项目,优化了界面的功能,优化了音乐功能,优化了计算的功能。

第十六周

2小时 113 1 正在完成最后阶段的项目冲刺,完成了主存空间的程序。
posted @ 2016-03-20 16:41  34华子仪  阅读(39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