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咸鱼冲刺day2-紫仪

总汇链接

 

一,合照

      emmmmm.自然是没有的。

二,项目燃尽图

      

 

三,项目进展

       今天并没有什么进展,弄了好久好像也只研究出怎么把JS的功能块插入进去。html的信息提交这些还不知道要怎么弄。

四,问题困难

        日常啥都不会,百度真心玩一年。

        还得自学nodejs+html+css。

        html做提交页面请求这些巴拉巴拉也是完全不会。更不说具体实现啥的了

        感觉时间压根不够用啊!!(继续加班)

     (以上为日常心得)

      现在还不知道要从哪个地方开始接入数据库。然后html这边也不知道怎么把数据传给后台JS。

五,心得体会

     今天全天满课时间没投太多。晚上折腾百度了半天也没找到怎么把数据库用到这两个部分。现在目前能吧功能块html页面里。但是感觉很多功能还是需要直接用SQL相关语句来做。数据库不知道加到哪会很影响。而且html的数据也不知道怎么提交到想要的地方。(原来走PHP的时候是可以直接登陆进去的说。然后就能直接调用SQL语句。html这边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不知道要从哪弄)

     总的来说……知道的东西太少了。目前打算先抽2天。把所有的功能页面先做出来。顺带把教程认真看一下。然后再去开发功能块。不然每个点找教程都不知道怎么找就很头疼。(要优先学习CSS+html了)

posted @ 2017-11-03 00:24  琴思  阅读(1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