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咸鱼冲刺日记第一天-黄紫仪

总汇链接

 

一,合照

      emmmmm.自然是没有的。

二,项目燃尽图

      emmmmm,事实上它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依旧没有【突然觉得明天任务真重】

三,项目进展

      emmmmm,我错了咸鱼了两天才突然反应过来项目开始了。所以说今天才刚刚动工。

      目前已经配置好数据库。项目管理跟服务器还没有配置(感觉可以等代码弄的差不多再开始动工。不是很肯定所以明天肯定还得去查一下流程)

      界面还没动静。

         数据库的表项已经开始动工啦(类图基本完成所以写起来不会太麻烦。直接在数据库这边写的。所以出成品的速度应该相对较快)

      服务器这边还没动静+1.

      其他部分依然也还没动静+1.

四,问题困难

      首先,搭建环境绝对是头等的头疼(那一年,萌新又想起了被配置环境所支配的恐惧QAQ)

      其次,所有的东西基本都是新的(大概数据库除外,但是触发器那边也没涉及过)。而且语言好像也没最终确定(javascript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干嘛的,感觉用PHP会更简单熟悉?),总之。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再者,时间还不知道够不够……

      其实最头疼的,还是日常队友找不到。一个人去管整个项目进程是真的不容易(目测又要做好单刷的准备,这回就真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了)。万年找不到队友要不就是队友蒙比一波啥都不知道也是很头疼的。(QAQ我也不会啊。)

五,心得体会

      emmmm,没啥心得体会,数据库安装之前走过一遍所以配置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明天的工程量估计就会比较大了(QAQ之前为啥要偷懒为啥要咸鱼啊!!!!!)。争取做完数据表然后开始构建前端跟服务器吧。

      讲道理,团队项目真的很吃团队努力。但是感觉我们这边……emmmmm.哎

 

      

 

posted @ 2017-10-27 00:51  琴思  阅读(40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