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

论SEO对人类的重要性,请看我的博客:hcsem.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升级VS2017后,编译运行程序会出现 /Community/Common7/IDE/PrivateAssemblies/plugin.vs.js 错误

先说VS2017-15.6.1跟旧版本IE的兼容问题。

首先我的IE比较旧,是IE9.0.8112,这个主要是为了在开发时测试页面、JS脚本跟旧版本IE的兼容及显示问题的。但是IE跟JS之间一直是比较“暧昧”的,MS一遍在推广自己的JS架构,一边在浏览器对象间跟谷歌各自搞一种套路。这些都是背景。

当我用VS2017进行调试时,弹出了这样一个框:

\

解决问题是:手动到 \Common7\IDE\PrivateAssemblies\plugin.vs.js 把文件名随便改一下,就可以了。弹出别的脚本错误,也是一样处理。

posted on 2018-04-19 18:20  黄聪  阅读(50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