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r Neutralhazer v1.0.2 (照片雾气模糊去除过滤器)+破解RI

    由于空气污染。阴霾几天越来越,根据照片始终是一个灰色,怎么做?有了这个插件。能够解除您的烦恼。


    Neutralhazer这是消除你的风景照片和雾气模糊的全景图的有效途径photoshop小工具。




    Neutralhazer 的强大功能是它检測到同意您定义的背景和前景区域每一个像素的空气厚度:以这样的方式展现背景,而无需更改前景。

瞬间恢复照片应有的全部颜色。

薄雾是出如今大多数风景照片中的大气现象;它减少了可见性,并因此掩盖了一些有趣的背景部分: 山脉、树木或天空。薄雾破坏了大多数图片和风景全景图。Neutralhazer 插件能够有效地消除薄雾并调整校正的强度。因此全然还原清晰风景。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wm0008/7627841




           

版权声明:本文博主原创文章。博客,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posted @ 2015-09-26 17:57  hrhguanli  阅读(4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