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的富文本编辑器

我所工作的产品虽然是国内行业数一数二,但确在很多需要大文本录入的地方不支持富文本的录入,简单的说就是从word中copy一段格式化的文字到处我们系统中则全乱了,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很早就打算引进一个开源的富文本编辑器,但苦于没有时间去整理和测试。先记录下来吧,等有时间的时候也找的到。
DNN中又一个好用的富文本编辑器(FCKEditor)
http://www.cnblogs.com/esshs/archive/2006/04/07/369169.html

community server中也有这类控件,不过都是重量级的。博客园好象在copy一个带有链接的文本时经常会丢掉链接中的用户名,所以每次总是在后面加上一个真实的链接,否则就可能找不到这篇文章了,哈。
posted on 2006-08-13 17:12  蝈蝈  阅读(12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