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为重生每片落下的叶子都是为了下一次的涅槃...^_^

【Laro】- About Game Engine

经过断断续续折腾。关于html5 canvas 的一个游戏引擎的底层框架部分大致完成了。

现在是version 0.1, 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或者是bug。亦或设计不合理的地方。

我把地址放出来,正好我看院子里也有些同学写html5 的小游戏或者 游戏引擎。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一下,互帮互助,一起成长。

关于Laro ,放在github上 https://github.com/hongru/Laro 或者 https://github.com/AlloyTeam/Laro 都可以看到源码。

感兴趣的同学,或者有好的意见建议的同学 可以在上面留言。互相交流。

如果说是游戏引擎,目前还仅仅完成了30%-40%的工作,因为最终目的是要以底层框架为基础,搭建一个可视化的游戏编辑器。方便快捷的制作html5 小游戏。

所以今后还会有漫漫长路。不停的优化,继续。

里面也放了利用这个底层框架 和 网络上的一些素材资源 制作的 简易的演示demo。可以稍微体验一下,可能会有些bug。

http://hongru.github.com/proj/laro/examples/emberwind/

http://hongru.github.com/proj/laro/examples/typeshot/index.html

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

 

 

另外,这里再附上 JX 框架的 地址,也已经开源到github。https://github.com/AlloyTeam/JX 关于Jx,是webQQhttp://web.qq.com/ 2.0~4.0 一直在使用的一个底层js框架。目前正在写一些详细一些的介绍文档和官网制作。大家可以提前先去看一下。也欢迎提一些意见和建议。

各位晚安 : )

posted on 2012-03-16 23:13  岑安  阅读(137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